90不是后

川西秋景-毕棚沟

文笔不好,就不写抒情性文字了,以免感动了自己,恶心了别人

出行日期:10月19日

出发地:成都

目的地:理县毕棚沟

游玩时间:6小时

早上6点钟集合登车,7点钟从成都出发,由于周末路况不佳,约12点才抵达毕棚沟。可以在车上补补觉,养精蓄锐。抵达之后去窗口买票,门票+观光车+保险=135。学生、记者、老年人可以享受门票优惠,但是观光车+保险65为必选项。如果是自驾的,售票处前面有一个停车场,可以按价停车。进入景区之前,肚子饿了的话,建议在门口买点吃的,土豆不错6块钱一份,香肠6元1根。

然后是刷票进入景区,排队坐观光车。周末的话,人还不算多,节假日可能人比较多。从门口到终点站上海子游客中心20-30公里的盘山公路,司机技术很好,快且稳,大约需要30分钟。


观光车第一站为龙王海,可以看到红叶和远处的冰山,还有飞流瀑布,这个地方待个十来分钟,拍拍照即可,远处的风景更美哦。

拍完照,重新坐上观光车直达上海子服务中心。从这里开始游览毕棚沟,毕棚沟主要景点有卓玛滩、磐羊湖、燕子窝等,都在一条线路上。导览图如下


体力好的可以选择一路游览上山,坐车下山。也可以直接坐车到终点处燕子岩窝,再一路游览回来。电瓶车价格如下:

上海子——磐羊湖   单程20元,往返30元

磐羊湖——燕子岩窝   单程20元,往返30元

刚到景区,精力旺盛,我们选择走路上山,坐车下山。过多不讲,直接上图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溪     流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秋     叶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海     子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秋     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雪     山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蓝天白云草甸子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红     石

ps:拍照水平比较一般,现场感受更深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蓝天白云、雪山红叶,空气凉飕飕的,值得游览。

游览拍照的时候要注意时间,观光车有下山时间限制,5点半左右就要下山

ps:关于吃:上海子服务站和磐羊湖服务点可以吃东西,20元的杂酱面、5元1串的烧烤、5元两个的锅盔。可以自备一些小食水果,沿途休息的时候可以补充能量,水要带足;

关于穿:10月份去的时候,穿了3件衣服。可以穿一件打底,再穿一件厚一点的羽绒服。容易出汗的可以带备用贴身衣物进行更换;

关于高反:最高处3700米左右,注意不要剧烈运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joy youself



评论

热度(1)